HCL

咸鱼养殖场。

晏赛晏无差!光出脑洞不出粮的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这次我带着我跟埃菲尔铁塔一样厚的滤镜脑一下刀。
虽然之前秉承着冷淡淡然都是失控好吃,但是最后我的角色粉滤镜战胜了萌点……。

从我的角度来看,要是经历什么生离死别的话,这俩人应该都会展现出一种意料之外的坦然。
因为各自对这个世界看得有各自的透彻,无论谁死都一样。既然头顶黑门,足踏大地,那这就是闭口不提的注定。如果说有什么区别的话,那就是之后的生活。
先撇去二人接连死亡的结局不谈,如果两个人其中一人有幸见证这场战争结束的话,那么没有眼泪,也没有痛悔,生活一定还是会照过。

晏华会在去超市买酒时多拿一瓶,直到买单时才发现,但还是会付账买下。
至于赛斯的话我更倾向于想象几十年后的神官,他仍笑眯眯的,拿了抽屉里积了点灰的单片眼镜就给小孩讲故事,省去个中细节,记忆时而模糊时而清晰,“这可不好说呀。我再也没见过那样的神枪手了。”“但我终将再次见到他,待我蒙主宠召。”

不在今后的日子中彼此相忘就已经是他们能做到的最好了。那些浅淡的怀念都沉睡在生活的点滴之中。

插播有关赛斯死亡刀部分晏华心态的自我理解。
我想,他应该是将自己的人生清楚地规划好的人。从头到尾计划好,可中间杀进来神官这个变数。他便入了歧路。
日后,黑门关闭,神官走后,他的人生就逐渐回到了正轨。但当回首去看漫长人生,这一路走来,最绮丽的风景都在那条歧路上。
那些是有了他才能看见的景色。
但感谢不会、也不需要说出口了。

评论(8)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C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