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L

咸鱼养殖场。


个人脑洞,想了一下还是不打cp向tag了不然搞不好会被打爆。

有关赛晏赛的左右向。
其实我觉得互攻最好吃……。心理上赛晏,行动上晏赛。
两个都是挺聪明的人,各自有主见,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东西。之所以是神官左的话那就是性格特质使然了,并不是指他会特别主动,而是心态上会更加有一种攻方的好整以暇在。晏华虽然聪明吧,但要是有恋爱了那他们俩之间先发觉的应该是赛斯。两个聪明人,谁先发觉谁就顺势去占主导了,反正也相信对方逃不出去。
至于行为上晏赛,是因为觉得就以晏华那个自尊怎么说都会让他有要当攻方的潜意识在的。而赛斯,赛斯他:上下都ojbk嘛舒服就好是你就行!我躺喊666。
这就,结了。

最后,我好想吃日常小甜饼,饼里没毒的那种……。
赛斯去晏华家那边死皮赖脸蹭饭的日常。家政属性男的晏华我磕爆!!!!
赛斯的话,一看就是那种顶着泡女收银员的噱头去便利店的,实际上根本就不会做饭。……我真的是赛斯迷妹,相信我。

评论(5)
热度(23)
© HC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