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L

咸鱼养殖场。

是这样的,脚本打了一手好牌。几句话将我从各种坑里拔出来丢回永7丢回赛斯这个墙头。圣人太好吃了,谢谢。
那句来追我吧我的心脏碎一地拿不住。
感谢伊斯卡里奥君心直口快想啥说啥,赛斯成为神职者的未解之谜就这么轻描淡写的揭了。我能脑补千字人物分析我甚至能自己补出一个长番外。
我只想知道这么一个圣人为什么会是不良,还是说他本来就不良圣人只是他的潜在特质。

看完守夜人之后,回头再一看前面笑眯眯地跟指挥使形容伊萨克像小狗的赛斯。
背负着他人的期待而活的他挺直脊梁站着,挺起了胸膛。知道自己该知道的一切,哪怕会产生疑惑,但心中一片清明澄澈。
上级的位置在这,他赛斯的位置在那,指挥使的位置则是在——
...他不越过、不多拦、不将压力向任何人施加。
他不像神职者。他是这地上活着的、人的神明啊。

我已经没有更多的词汇去赞美了。……

评论(11)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C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