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L

咸鱼养殖场。

不偏不倚
赛晏赛无差超短打,无关联片段不定期更新
日常粮食向,糖和小品合起来简称小甜品。

第一次赛斯吃的是面。

那前他刚从鬼门关走过一遭回来。医院是独属于医生救死扶伤的战场,但怪物不一样,全世界每个角落都是它们的战场。一场偷袭来得始料未及,医院内从讨伐区走着跳着架拐回来的神器使们都不得不咬咬牙又起来拼一遭。事后城市政/府方的重建倒怎么也快不来,没有多余病房的大家只好让位给人民,拖着身子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赛斯忽悠完几个想找他开治疗的小伙子,再扭头一看才看见旁边老搭档吓人眼神。他心下一惊就沿着那视线望过去,哎哟,是政/府蜗牛施工队。高级人情雷达嗡嗡作响,于是,为了守护这位中央庭未来中流砥柱的型男人设,赛斯、赛雷锋他奋不顾身。
“华——、...晏华老哥,您看咱们要不要先去吃碗面?”

面店老板用深藏功名的目光将两人打量了个遍,将面摆了过去,又倒转回去收拾桌子。而他那头一搁面碗,这边赛斯就俯下上身,拆筷子的动作就跟特工拆弹一样专业又谨慎,他压低了声音。
“嗳,你是不是一个人住?”
晏华右眼皮轻微一跳,即答:“是。你想说过来住?”
赛斯开始搓筷子上的竹屑,就像磨刀霍霍。他望左右而欲言他:“...我上有老下有小,这衣服一身红看着喜庆闻着就吓人了。总不能让教廷那边的孩子给——。”
“你觉得弄脏我家就可以了?”
“晏华哥,这是我孝敬您的叉烧。”
实话实说的感情牌,递上去就给轻伤情况焦头烂额的晏华给撕了倒也不是意料之外。赛斯转念就开了个planB出来,开始献殷勤的给搭档塞吃的,想赌一赌晏华豆腐心老妈子能否战胜晏华刀子嘴公务员。就像人鱼公主每走一步心里一声痛呼,每一块叉烧出去都是赛斯的血泪。
然后他赌赢了。
……但是唯一不对的就是,差不多就在他把最后一块叉烧放进人碗里时,晏华才点了点头。
...一瞬间小叮当心里有“你故意的吗”十八连都没能出得去口,百转千回化作一句痛悔的感谢,低头开始吸溜面。

清汤素面,惨不忍睹。

评论(2)
热度(27)
© HCL | Powered by LOFTER